拉斐尔与加百列

【ABO】《魔术国》08

Fengmg:

现代or微未来系ABO设定,先婚后爱轻喜剧,隐忍A叽x心因性感知障碍(俗称性·冷淡)O羡,同龄


原著属于秀秀,ooc和雷属于我,撞梗提醒,敏感内容提醒


高亮避雷:狗血三俗伦理剧;薛定谔的生子;有原创龙套出没 


【前情】07






== 




沙滩上,一群孩子正吭哧吭哧地堆着城堡。




小萝卜头堆里不知怎么混进去了一个魏无羡,大喇喇地敞着两条腿坐在旁边,一边猛吸冰果汁一边场外指挥:“你这不行啊,下面先得拢起来,推多一点沙过去,哎对……不对又错了!”




“你那边太高啦,要变成塔咯……”




“我说的对吧?果然散了!哈哈哈哈哈别难过别难过,再来嘛!”




白沙滩质地极为细腻,实际上本来就很难垒出形来,豆丁们屡吃败仗,全都热得满脸通红,回头看他一身清凉好不惬意地看热闹,顿时不平起来。领头一个大点的小男孩把手上的东西一扔,气鼓鼓地跺脚:“不玩了!你说辣——么多,你、你先来堆一个!”




这个头一开,其他小孩也纷纷望了过来,眼巴巴地望着,离他最近的小女孩还把自己的工具塞给了他,大眼睛不灵不灵的,满是期待。魏无羡捏着那袖珍可爱的小铲子小盆,还没琢磨这把怎么忽悠过去,就已经被那小男孩扑上来连拖带推地拽到了“城堡”面前,大有他今天不堆就别想走的架势。




魏无羡:“咳……”




他盯着那坨耸立的不明物体看了半天,好不容易才在一圈虎视眈眈的目光里举起铲子,戳了两下。




“哗啦”一声,不明物瞬间塌了半边。




小女孩:“呜呜呜哇——赔我!你赔我——”




……




蓝忘机弯下腰,捡起一半陷在沙子里的墨镜,然后看向前方。




七八个五六岁的小孩围着个沙坑忙得热火朝天,竟然还很分工明确,铲沙的铲沙堆土的堆土,一片童声笑语。那上面已经堆出了一个凸起的大沙包,沙堆的尽头还时不时传来熟悉的声音:“我肚子上好重!你们也往旁边推点啊,均匀啊知不知道什么叫均匀!”




蓝忘机想了想,继续往那个方向走去。(被迫)晒着日光浴的魏无羡眼前突然掠过一片阴影,等看清楚是谁后,立刻就挤眼道:“蓝湛蓝湛,你也来陪我躺吧!”




蓝忘机蹲了下来:“……怎么弄的。”




“不小心把人家的城堡给弄塌了,这不卖身赔罪呢。”魏无羡冲前面努努嘴,看到几个孩子都被他自带的冰冷气场震得战战兢兢,把手都背到身后去了,止不住一阵狂笑,拼命给蓝忘机使眼色,扬声道:“哎,你们别躲啊!怕什么啊?这个大哥哥不好看吗?”




他一笑最上面的沙都抖下来不少,蓝忘机默默地伸手抹平了。那群小孩都在偷偷看他,忸怩了半晌,才有个扎着羊角辫的小萝莉红着脸,细声细气地说:“好看……”




魏无羡身上的沙又抖下来一层,嘀咕道:“好看也是我的。”见他们茫然的样子,对羊角辫灿烂一笑:“这个大哥哥不光好看还很能干哦,最擅长堆城堡啦~蓝湛你看我干吗……让他帮你们堆个大大大大的城堡怎么样啊?”




众豆丁:“哇——!!!”




一个多小时后。




魏无羡心碎道:“蓝湛你这个冷酷无情的男人你居然帮着外人对付我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蓝忘机身上扒着一串闪着崇拜星星眼的小不点,手里拿着小铲,往沙堆上加了一捧沙子,还不忘用手按了两下。听到这句话,低下头在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上亲了亲,一派正经:“有。”




豆丁们集体捂眼:“羞羞!”




好像有一闪而逝的笑意从他眼中荡过,魏无羡登时被晃得五迷三道,心道夭寿啦蓝二都会撩人啦,余光一扫又正好看到了他那群新鲜出炉的小迷弟小迷妹以及他们后面的豪华加高形沙滩城堡……尼玛白沙梦幻城堡啊!什么样的神の手才能堆出这么反人类的东西来啊!!




本来是想看他也被埋,结果居然成了他也被簇拥着一起埋自己……唏嘘半天,魏无羡诚恳地说:“这位蓝先生我想采访你一下,除了生孩子你还有什么不会干的吗?”




被他这么问,蓝忘机视线突然微微飘了一下。




须臾,魏无羡爆出一阵狂笑:“……哈哈哈哈哈你耳朵怎么又红了!!”




==




临近傍晚,沙滩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天边卷起瑰丽的紫红色霞光,微风拂面,浪花徐徐地吞吐着沙滩。魏无羡抱着蓝忘机的脖子,被牢牢地托住了膝弯,就维持着这么个被他背在身上的姿势,沿着海与沙不甚清晰的分界线悠然漫步。




被蓝忘机亲手从坑里挖出来以后,魏无羡和他又陪着那群小孩子玩了一会儿,成功一举洗刷了先前留下的负面印象,临别甚至还收获了某小萝莉爱的么么哒一枚。半天闹腾,他也是真有点累了,可万万没想到不过是习惯性地对着蓝忘机腻了几句,就被他干错利落地背起来走了。




啧,蓝忘机什么时候这么上道了……




魏无羡一边想,一边在心里嘿嘿笑了出声,晃了晃悬在蓝忘机身前两条赤裸的小腿,还试图拿脚心去蹭他的腿。蓝忘机顿了顿,手上更稳,似乎稍稍偏了偏头,带点无奈的纵容道:“别乱动。”




魏无羡趁机把脑袋往前拱了一截,小声说:“是不是很累?”




蓝忘机声音微沉:“不会。”




晚霞映照下,他的侧脸实在是好看得有点过分了。魏无羡越看越喜欢,只觉得嘴角的弧度压都压不下去,好像血管里流动的东西都变成了甜滋滋的粉红泡泡,几乎要从身体里喷发而出。他全身差不多一大半的地方都光着,蓝忘机身上的衣服也很轻薄,这么近距离的身体接触,皮肤下透出来的热意都交融在一起。更何况,蓝忘机后颈那块特殊的皮肉此时就抵在他鼻端,烙印在他身体的气息,好像也在被那典雅却又十分强势的味道反复呼唤。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魏无羡觉得自己的体温似乎又变得不太正常了。




心尖发酥,悸动得厉害,泵出一股血直涌上脸颊,那里霎时也发起了烧。哪怕尽力克制着,他的呼吸还是乱了节奏,连自己都能感觉到热意如火星,烫得出奇。蓝忘机也察觉到了什么,不自知亦或是不由自主地,气息深沉下去。




然而某种暧昧而黏腻的氛围却久久不散,将他们缠绕在了一起。




魏无羡:“那个,蓝湛……我先下来吧。”




说着他就要滑下来,但不知道是腿有点发软,还是蓝忘机松手慢了,脚踩到地面的时候突然被绊倒了。魏无羡感觉到自己在往旁边倒,本能地伸手抓住了蓝忘机,与此同时,蓝忘机也抓住了他。






没·车·戳·我






【未完待续】


①好了我终于写到这里了哈哈哈!完结的曙光!!下面一整章给大家都懂的喜闻乐见的内容!苍蝇搓手.jpg终于让我们叽熬出头了诶嘿嘿嘿……


②谢谢大家捧场=3=么么扎❤


对了下章我们春节前见哈(大概那时候已经凉透了),我接下来要复习备考了2333……

评论

热度(15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